YU.

谢谢你的喜欢和关注呀~
关注需谨慎,本人三天一爬墙(?)
鸽子成精.JPG

【罗雀意料之外的分化期】

昂……新手先自我介绍一下。

这里南怀瑾,你可以叫我小瑾或阿瑾。

人很好相处,只要不碰底线其他随意。



感情我这又是一脚踏进北极圈了,害……(挠头.jpg)

山雀是真的太冷了,等了好多天一点粮也没有光是等了个寂寞。

所以现在要靠我撑起山雀一片天了!(bushi)


阅读前须知:

abo世界观,人物ooc预警,给你三秒钟思考要不要左上角退出。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我对abo的了解不是太全面,所以文中如果有什么不恰当的地方请帮我指出,谢谢。


草莓味棒棒糖雀×薄荷味甜汽水山

Omega雀×Alpha山

私设雀雀目前18岁,刚好赶上分化期。





以下为正文————————————





【1】

罗雀,新月饭店管杯子的。身为首席棍仔的他,耍得一手好鱼竿。

某天,我们的首席他迎来了分化期,并且是在他本人一开始不知道的情况下。





【2】

罗雀分化那天,他正和张日山张会长以及坎肩前往边境陈家执行任务。

可能是因为临近分化期,罗雀的心情有些烦躁。竟是在路途中突然停下脚步,对张日山说了一句:“指令不明确,我没办法完成任务。”

一旁的坎肩瞪大了眼睛,就差给罗雀竖个大拇指了。可以啊小麻雀,我都不敢这么和会长说话!

别看张日山脸上总是带着笑,说话和蔼亲切,待手下也很好,但其实整个就是一芝麻汤圆,切开黑。

当时张日山脸就黑了,反问:“你跟尹南风也这么说话吗?”

罗雀不答,抬头望天。

张日山看了他一眼,带队接着往前行。罗雀拆出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跟在了队伍最后面。





【3】

罗雀有一个除了尹南风之外,没有任何人知道的小秘密。

其实他小时候见过张日山,是在尹南风收养他后十岁带他去见的张日山。

那时候罗雀还跟了张日山一年,不过那时张日山并未知晓罗雀的全名,只是“雀儿”或“小朋友”的叫着。

不过也是在那段时间里,罗雀喜欢上了张日山。





【4】

罗雀没想到自己会在这个时候分化。

张日山带人进洞,罗雀和坎肩留在外面守着洞口。

心里止不住的烦躁,身体也开始发热,坎肩那家伙还在耳边不停的叽叽喳喳。如果不是在陈家的地盘上不能放松警惕,罗雀已经给他一杆子了。


陈家人来袭,在罗雀的意料之中。

刚好一肚子火没处撒,送上门的沙包不要白不要。

罗雀动作利落,反应迅速,握着鱼竿一连放倒好几个陈家人。

可到后面,不知怎的,罗雀腿一下子软了,手腕也使不上劲,结果就是被陈家人抓住机会制服,押着进洞里找张日山了。





【5】

罗雀很烦躁,罗雀想打人,但罗雀没力气。

罗雀强撑着跟着张日山走进铁丝网迷宫,明明距离很远,却被铁丝网划伤了手臂,就连张日山也是。

好不容易走出迷宫,却又和陈家人一起被困在洞内出不去。


罗雀想骂人。

分化期恰好赶在今天,又和陈家人一起被困在这里……

无声地叹了口气,罗雀无意中看到祭台上一抹熟悉的粉色,熟练的甩着鱼竿拿过来,罗雀发现这正是自己今天往那个树洞里扔的糖纸。

顿时明白过来的罗雀拿着糖纸走到张日山面前,张日山也明白了。


出口就在那个佛像的上面。





【6】

张日山从没像今天这么怕过,即便是当年佛爷逝世也不曾。

看着鱼线断裂,罗雀往下掉的一瞬间,张日山的心像是被狠狠的揪了一下,痛到无法呼吸。


看到挂在自己不远处的石块上的小鱼钩,张日山毫不犹豫地抓起鱼线使劲把底下的人往上拉。

任凭锋利的鱼线在自己的手上割出一道道伤口,张日山也不为所动。


直到罗雀又拉上了两个陈家人,张日山有些拉不动了,喊旁边看了半天戏的陈金水过来帮忙。

陈金水无所谓的回了一句:“陈家有陈家的规矩,既然要坐垫脚,那就要做到底。”

张日山瞟了他一眼,冷声道:“他死了,我让你也活不成。”

陈金水这才不情不愿地过来帮忙。





【7】

那两个陈家人最终还是死了,陈金水那个混蛋拿了古潼京的秘密独自出了洞穴,还把出口炸毁了。

张日山不急,罗雀也不急。

先给张日山手和手臂上的伤口包扎好,又把仅剩的干粮一股脑的塞给他,也不管他要不要,又走进那个小山洞的最深处盘腿坐下。


罗雀现在很难受,信息素也终于抑制不住的尽数释放出来,顿时整个小山洞里充满了甜甜的草莓棒棒糖的味道。

罗雀丝毫不怀疑自己撑不过分化期就死在这里。

不断的体力透支,干粮又只剩一顿了,身体软的不像话,身体也热得不行。

罗雀感觉自己的意识有些模糊了。


这时,突然有两瓣柔软附了上来,舌头轻轻撬开牙齿,把有些碎了的干粮推进了罗雀的嘴里。

罗雀差点被噎到,猛的睁眼,看到的就是一张放大版的张日山的俊脸。

随之而来的,是一股清凉的薄荷甜汽水味。

罗雀懵了。


微微睁开眼睛,张日山看着跟自己接吻还心不在焉的罗雀,垂眸,在罗雀的下唇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慢慢放开了自己怀里的小朋友。

“唔……!”罗雀吃痛,脱离张日山的怀抱后不停的喘气,面色潮红。

果真是小朋友,换气都不会。

张日山眸色一暗,走到离罗雀大概有两米远的洞口处,找了处还算干净的地方坐下。

“知道你是分化期,我不会动你,安心分化。”张日山笑笑,让罗雀安心。


罗雀有些不好意思,深吸几口气,在心里默念了几遍“冷静”……个屁啊!

会长在这根本没法安心分化嘛!不自觉的瞄了一眼坐在洞口处闭目养神的张日山。

空气中草莓棒棒糖与薄荷甜汽水的味道交织在一起,气氛好不暧昧。


……





【8】

最后罗雀还是成功分化并且与张日山离开了洞穴。

结局不出张会长所料,罗雀果然分化成了Omega。

你问为什么不出张会长所料?

听听张会长的回答:小朋友那么可爱信息素还那么甜蜜,不会是Alpha的。(招牌微笑.jpg)






至于张会长在洞穴内差点被不老实的小朋友撩拨的强制发情和差点就地把小朋友吃干抹净的事我们就不提了。

大家自己心里清楚就好。





【9】

罗雀成功分化并且和张日山安全离开那个山东后,九门内就传出了张日山张会长要订婚的消息。对方不是别人,正是罗雀。



全程只有一句话戏份的南风姐姐:我养了十年的白菜啊!!!慢慢,算算老东西这些年来在新月饭店赊的账!!!一笔不能少,明天就去要!!!



——————————————————

我知道我写的不好啦……求轻喷!>∧<

评论(7)

热度(1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