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谢谢你的喜欢和关注呀~
关注需谨慎,本人三天一爬墙(?)
鸽子成精.JPG

叮~请张会长签收这只罗雀雀~

算是【罗雀意料之外的分化期】 的后续。


还是那句话,人物ooc是一定会ooc的。受不了的没强迫你看。


接下来……

请张会长签收这只软萌可爱爱撒娇的罗雀雀!



正文——————————————


小朋友最近特别黏人,而且很爱撒娇。


虽然张日山对此喜闻乐见,很高兴小朋友肯主动亲近自己。但是某些场合中罗雀的行为着实令他有些苦恼。


例如现在。

尹南风黑着脸盯着窝在张日山怀里的罗雀,声声慢也恶狠狠地瞪着张日山。

张日山被瞪得有些不自在,轻咳一声摸了摸鼻子。

张日山自己也很无奈,三天前不知怎的罗雀就变成这样了。


“罗雀。”尹南风强人心中怒火喊了一声。

罗雀闻言,把脑袋从张日山怀里抬起来一些,只露出一双眼眶微红的眼睛看向尹南风。

“过来。”

罗雀不动。尹南风耐着性子又喊了一声,罗雀还是不动,又往张日山怀里缩了缩。


“张日山!”尹南风怒了,把手中的杯子“砰”的一声按在桌子上,杯中的茶水撒出来些许。尹南风站起身来直视张日山,“我才刚把人给你没几天罗雀怎么就变成这样了?!这就是你说的照顾?!”


罗雀被尹南风突然提高的声音吓到,又往张日山怀里拱了拱。

“我也不清楚,三天前罗雀就变成这样了。”张日山叹了口气,给怀里受惊的小朋友顺顺毛,接着道:“我来就是想让你找找看新月饭店有没有相关记载的古籍或者你有没有见过类似的例子。不过看样子你应该也不清楚。”


三天前张日山出差办完事回来,刚一进家门就看见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眼眶红红的、眼角挂着泪水的罗雀,样子好不委屈。

张日山还以为罗雀出了什么事,吓的行李钥匙一扔鞋都没来得及换就冲进客厅抱住缩成团子的罗雀,一边安慰一边询问发生了什么。但罗雀什么也不说,只是紧紧的抱着张日山,一遍又一遍的喊着“会长”。


等等……三天前?

张日山像是抓住了什么,仔细回想三天前发生的事。

之前吴邪来找张日山,说想借几天罗雀下趟墓。张日山当然不愿意了,当下立刻拒绝,可罗雀想去。于是在罗雀的死磨硬泡和吴邪担保一定会让罗雀完好无损回来时张日山同意了。

不过走的当天罗雀是扶着腰的。


罗雀走后,张·孤寡老人·日山不习惯了,于是干脆一次性处理完后面几天的公务好在小朋友回来时和他多腻歪几天。


然后便有了三天前这一幕,这么说罗雀应该是从那个墓里回来后变成这样的……


张日山正思考着,尹南风一声惊呼打断了他的思绪。

“怎么了?”张日山皱眉。

“我想起来了!两天前张起灵来过,抱着吴邪来的。当时吴邪的症状和罗雀一模一样!”尹南风有些激动的说道。


张日山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测了,抱着罗雀说了句“多谢,告辞”就走了,也不管身后阴沉着脸的尹南风和声声慢。


一到家张日山就拨出张起灵的号码,罗雀只是乖巧地窝在他怀里 。

“族长您好,罗雀前段时间和吴邪下过一趟墓,回来后……变的特别黏人,尹南风说您之前带着吴邪去过新月饭店,吴邪症状和罗雀一样,我想您应该知道原因了。”张日山顿了顿,接着道:“您知道解决方法吗?”


对面张起灵“嗯”了一声,电话就被王胖子拿去了:“哟,张会长啊,小朋友那样你不用担心,天真前阵子和他一样,不过现在已经好了。小朋友的话大概七天后就正常了。”


原来之前几人下墓时,墓里传来一股奇怪的香气。

张起灵麒麟血傍身百毒不侵,王胖子刚好感冒嗅觉失灵,吴邪因为之前嗅觉受损吸入的并不多。最后只剩个身为正常人的罗雀从头吸到尾了。

挂了电话,张日山又陷入了沉思……罗雀这样暂时是离不开自己了,那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会长,罗雀饿了。”张日山低头,被怀里的小朋友吸引注意。

罗雀抬头,与张日山对视,嘟着嘴,语气软趴趴的。


罗雀这是在跟自己撒娇?!


张日山瞬间感觉人生圆满了,在电视上给罗雀调了个综艺节目,安顿好怀里的人走进厨房戴上门边挂着的围裙开始给小朋友做饭。


……


饭后,张日山看着一脸幸福的罗雀,感觉自己也满足了。




去他的怎么办!罗雀开心最重要!!!


————————————————


感觉整篇文下来雀雀的戏份好少。

嗯……不出意外的话这周末应该可以把之前的记梗 其五发出来。

大家敬请期待吧~

评论(2)

热度(1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