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谢谢你的喜欢和关注呀~
关注需谨慎,本人三天一爬墙(?)
鸽子成精.JPG

整个置顶

这里隋安,幸识。



关注需谨慎,本人三天一爬墙(?)


cp洁癖严重,禁安利。

学业繁忙,更新不定时。


只要不触雷区我们就是朋友。


我的每部作品都会开头都会加粗划线标明私设颇多,私设也包括了人物ooc。

之前是我没说明白所以有读者误会了,这次我说清楚了再有下次直接删评不理。



发文需艾特的谨记:

禁出现“更,踢,懂?”等类似话语。

还是那句话,之前是我没说明白所以我也没资格和人家计较。

但这次我写的清清楚楚,如果评论区再出现类似字眼我直接一次不理,二次删评,三次拉黑。



本人所混圈子混杂,光遇、文野、鬼灭、hp、ch……


过激菇吹,猫吹。

天雷龙卡,慎关。



小龙是我老婆谢谢(不要叫醒我)


鱼鱼和小霞激推bot(我不管义勇和无一郎就是yyds!)


瓷爹贴贴!!!


我这个花心的女人啊


本人或作品如有令你感到不适的地方致歉。But如果非要自找不快,那只能屏幕左上角欢迎你。








评论(4)

热度(34)